Finara費納拉X針織女王潘怡良GIOIA Pan跨界合作

by shimachang@finaraliving.com 13. 九月 2012 11:33

 

Finara費納拉X針織女王潘怡良GIOIA Pan跨界合作

時尚魅力由伸展台同步邁進居家空間

 

發稿日期:2012/09/07

 

Finara費納拉精品家飾2008年進軍台灣市場,陸續受到台灣百貨兩大龍頭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與忠孝Sogo進駐設櫃邀請。Finara費納拉行銷團隊以精品飯店風格、跨國、跨界精品設計定位品牌調性,finara費納拉透過與針織女王GIOIA PAN以及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(SWARVSKI Elements)的合作,不斷將時尚魅力由伸展台上引進居家空間裡。(Finara費納拉02-25798830 eshop.finaraliving.com)

 

Finara費納拉國際與台灣針織女王潘怡良(GIOIA PAN)跨界合作,推出GIOIA PAN針織系列抱枕,將於新光三越A9 5F九月時尚周正式登台亮相,設計師抱枕全館九折。為了回饋品味客戶愛護與支持,finara費納拉首度針對品牌熱銷的皮革家飾同步推出特賣,9/1~9/15皮革全系列兩件九折、三件八折。夏換季-除了服飾,品味消費者不妨把握機會,透過家飾品的換新,小預算輕裝潢改變居家氛圍。(Finara費納拉02-25798830 eshop.finaraliving.com)

 

 

 

關於費納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Finara International Ltd.)

 

香港商費納拉國際 (Finara Int’l Ltd. – Lifestyle Accessories)整合25家材質專業廠,專營歐美OEM、ODM市場,商品行銷全球,08年以中價位策略進軍台灣市場。針對28~45歲族群,提供實用與設計感並重的生活精品, 費納拉堅持品味展現在生活的細節裡。以合理的價格提供設計款家飾精品配件,為您打造獨特的個人品味,經營時尚美感生活! 


新聞公關資料連絡人:

Shima張雛莙/品牌企劃

費納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10559台北市八德路三段74巷96號1F
Tel: +886-2-2579-2500Fax: +886-2-2579-5110

E-mail: shimachang@finaraliving.com

http://eshop.finaraliving.com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naraliving

 

標籤:

Finara Lifestyle News

發佈到 Digg...  |  
靜態連結 | 評論 (0)

新增評論


(將顯示您的Gravatar大頭貼)

  Country flag

biuquote
  • 評論
  • 線上預覽
Loading



打造居家高級訂製家飾

2011年的設計趨勢中,「Finara費納拉」提出了『Natural elements for luxury glamour自然奢華風』,因應全球對於樂活、環保的重視,因此反映在生活美學的設計上,也轉以材質上的頂級奢華和型態上的素雅為主,選用頂級的絲巾布、絲絨布、羊毛⋯等材質,以「高級訂製服」的手法表現在居家空間中最搶眼的家飾品,其中廣受歡迎的抱枕系列,更是改變家居空間氛圍最簡單的聰明技法;同時,也可以要求設計師請「Finara費納拉」設計規劃專屬的家族家飾用品,除了享有非凡獨特的品味之外,也可以避免有如時尚界撞衫的窘境。

月曆

<<  三月 2024  >>
星期星期星期星期星期星期星期
26272829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31
1234567

大月曆瀏覽